close

每天依舊的陽光燦爛,從天氣到心情,閒來就觀察一下窗外和門口的花草樹木,每天都能發覺它們喜人的生長速度,好像一夜間就能從嫩芽初生到郁郁蔥蔥

昨天在downtown逛了大半天,真夠能走的,當然是穿平底鞋了,省的高跟自己受累。到downtown才能感受到溫哥華熱鬧繁華的一面,之前每次去downtown我也挺喜歡這種感覺的,不過這一次好像來的格外強烈,不知道是我發現事物的視角更敏銳了還是襯著陽光潮人靚女全出動了,哈哈

Robson街邊店鋪,餐廳,咖啡廳林立,街上豪車雲集,能敞篷的都敞開了,奔馳寶馬已不必說了,好像溫哥華滿街都是早不足為奇了,也不乏M3,M6,C63等改裝的高級系列,只有法拉利,藍寶基尼呼嘯而過的時候才值得為之側目。

 街邊能夠“看人和被看”的絕好位置上座滿了人,吃飯或者哪怕只是喝杯東西;

街邊的服裝店裡很多都有DJ,搓著節奏感強的好聽音樂,逛的感覺都更興奮了;更值得一提的是Marciano的店,Marciano的店員一向都不乏模特級的,有前凸(D CUP)后翹的火辣好身材,還笑顏如花,我一進去眼睛經常發直,都不知道該往哪裡看了就差流口水,噴鼻血了,哈哈(我不是les..但特喜歡看美女)可這回更視覺刺激了,長相身材都相當惹火的模特穿著包裹好身材的超短dress站在自家玻璃大櫥窗裡隨著音樂扭動舞姿 下次一定偷拍幾張照片的,呵呵

Parcific Centre裡購物的人們提著大包小袋的戰利品,名牌聚集的Holt Renfrew裡也是一片繁榮,個個衣著光鮮拎著名牌包,我喜歡包包,比較關注女人手中的那個包這半天下來看到了3個女人拎著Hermes Birkin,有點流口水啦還好,我對奢侈品有豁然的態度,不會有過於膨脹的欲望。Holt Renfrew比國內連卡佛裡熱鬧的多,(國內連卡佛裡總感覺西服革履的服務人員比顧客還多).

這邊的名牌店很多是上歲數有閱歷的店員,頂著花白的頭髮,有著紳士的氣質,看到了其中兩名挺有意思的,我倆一致議論,一個是黑人版的任達華,一個是亞洲面孔版的李查.基爾

LV門口竟排起了二三十人的長隊,我還奇怪呢,這是什麼陣勢啊,這也不是巴黎,有很多專門去買包的,一問才知道LV有基本相當於10% off的返錢活動,隊列裡跟巴黎一樣也是基本一水的亞洲面孔,還好我是對LV不感興趣就沒湊熱鬧

566.bmp 

這個公園裡有日式花園,想起來原來那天中午我們吃的是水車屋,也是日式自助的呢,真巧

照了一張cheese枸蠔的照片,黃燦燦的
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o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