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那些久未聯繫,時常惦念,每每懷念,從未忘記的老朋友們

 最近幾次做夢都夢到了老朋友,高中的,國中或者小學的同學.好像現在經常聯繫的基本都是大學時的同學了

記得高中畢業大家到不同的縣市上大學,都會寫信交流的,那時候不象現在,手機,電話,MS, 聯繫起來那麼便捷,不知道究竟過了幾年通信就發達的不再用書信了,可是那時候滿心歡喜的撕開朋友來信,讀著手寫的文字,好像每個文字都浸著情感似的,那份欣喜興奮勁兒是現在沒手寫過信,從小就用上電話,MSN 的孩子都不能體會的,回信的時候好像都感到是心與心的交流

那樣的美好現在都能夠回味

可是後來工作后大家怎麼都失去聯絡了呢?也許大家都有了新的圈子,都各自忙碌著;也許不小心丟了手機換了號碼或者不小心刪了簡訊;也許有各種陰錯陽差的也許…總之這樣那樣的原因彼此失去了聯繫吧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會偶然想起對方的,在彼此的心中都會有對方一個位置

 每每想起來學生時代的老同學都會感覺好溫暖,好親切,好貼心,每每都在設想你現在在哪裡呢?你過的好不好呢?是不是開心幸福呢?總是在心中默默的為對方祝福,可是你能收到我的訊號嗎?你們是否也想念我了呢?我是否也收到了你們為我的祝福呢?我想會是的吧

媛琳,前陣夢到你了,醒來就很想聯繫你,這不是第一次發現沒了你的聯繫方式了,上次我記得我把email裡面幾年間還保留著的成百上千封信都翻了個遍也沒找到你的郵件,我想是時間久了系統自動刪除的吧,抱歉那時候我沒有把公私郵件分開,所以才會那麼多那麼亂.上一次聯繫是我忘記回復你了嗎?如果是的話,很抱歉.還是你忙的沒有回復我呢?我想不起來了

 你還好吧,怎麼一晃就是好幾年過去了,還記得上一次聯繫的時候你STANDFORD PHD畢業了剛工作,你還在美國嗎?還是會象你碩士的時候說的會回國創業呢?你知道幾年來我都會想念你,在心裡為你祝福嗎?你是否也曾記起我呢?

 好像我欠你好多謝謝沒有說啊,你給我設計的簽名我一直在用,真的太有才能啦,我從不擔心有人可以模仿我的簽名,因為簡直就不太可能.從你寫在那本送我的忘記了什麼名字的英文書封頁上的時候我就很佩服,謝謝你

 

 蕾兒,蕾兒,還記得我們初中3年的形影不離嗎?我連續兩年過年打電話給你你手機怎麼都不對呢?你換號了我怎麼不知道呢?是幾年前我丟了手機換了號碼你不知道我的新號嗎?還是我換號之後了,你忘了通知我?好像是那年我出國了回來換了號碼忘通知你了?怎麼你會突然從我msn list裡面消失呢?哎呀,真的是想不明白了

總之,幾次很想念你,想聽到你的聲音,找不到你了,很失落,我曾經讓我媽媽如果遇到你媽媽後問她一下的,我曾經想回家跑到你家樓下蹲守找你的

你這敢愛敢恨的妞兒,你可曾想念我?

你怎麼總能愛的轟轟烈烈,我只能聽的目瞪口呆,佩服你的激情

我們大學畢業二十出頭時你曾經說你想生個牛年寶寶的,那時候我還在掐指算,還有多少多少年呢,你要那麼晚啊,哈哈,天哪,牛年過了,沒想到我還美滋的二人世界呢,你當媽媽了嗎?

等我再想法把你挖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o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